**i love my style**

**i love my style**
juz like tis~

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☂ 忙里偷闲 ☂

18/3/2010



今天。。。

哒陪我去弄那个臭sim card......(虽然嗅不到有臭味)

之前姐姐本来说好要帮我弄的。。。

谁知她又放我飞机!!

讲到做不到!!!哼~


没办法。。。

只好靠自己咯。。。(还不是要人陪)  =.=


12.45pm...

去车站找哒.....

去到ts的digi centre.....

那个人弄弄弄.......

then就给了张新的sim我.....

说半小时后才能active....

我们就走咯。。。。

忘了说thank you.....

本来哒想到回去说的。。。

可是又不知道做么不要了。。。。=.=


then...


我们看还有蛮多时间的。。。

就去starbucks 叹茶。。。

而且哒还欠我一杯mocha.....=P


进去。。。。

我最后还是选了chocolate cream chip.....

没喝过。。。试下。。。

然后看哒怎样order.....

从中学习下。。。

因为以后可以自己order....

hehe~~~


一杯Rm 14.50

两人喝一杯 =$

蛮不错的感觉......

第一次坐在那边喝。。。

不懂做么很像有种很high class的feel.....

=.=|||  (傻了)



then.....

聊聊聊.....


2.15pm

搭车去martin....

一起补physic.....

等车时。。。

发生了写小故事。。。

哒叫我走近他身边。。。

我以为他要告诉我什么事。。。

就走过去咯。。。

谁知他头突然靠前来我的脸。。。

试图要**......

吓到下。。。

就立刻开了。。。

结果他的计划失败。。。

哈哈~~~~

我真觉得我是超级无敌醒目女!!!(谁比我还自恋?)



跳~



补习时。。。

那老师很恐怖的一直问关于graph的问题.......

因为他要我们全部完全明白。。。。

害得我都不敢跟哒说太多话。。。。>_<


4.10pm

哒去kasturi 补.....

而我就在martin继续补英文。。。。






偶尔这样忙里偷闲下的感觉不错......

原本是一天忙碌的补习天.....

也能在补习前叹叹茶。。。

聊聊天。。。

促进下感情。。。

不错~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