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i love my style**

**i love my style**
juz like tis~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❣ 新年快乐 ❣

weewit~~~

先来跟大家拜个年先。。。

新年快乐~~~

恭喜发财~~~

红包拿来!!!!=P

(小姐。。。你不如迟点?)


hehe.....虽然有点迟。。。

不过华人的传统还没过完新年还是算新年的!!!>_<

我家今天还补庆祝初七咧!

捞生~~~^^

 










一桌丰富的年菜。。。^^














每年新年。。

捞生在" I love"的名单里是排行第二的。。。

第一当然是摊开手扳拿钱啦!!!!(红包)hohoho~~

今年收入还算不错。。。

600+.......

小小声。。。。shhhhhhh........



skip~


11/2/11


今天又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挥春比赛。。。。

身为华人的我。。。

当然是有参加一份啦!!!

(就是说你前四年不是华人啦?>_<)

还好啦!最后一年。。。active点咯!


7早8早。。。

阿头(俊)一直忙着帮老师挂红包。。。

就叫我帮忙报告叫学生排队。。。

一开口说到完。。。。

心一直在想。。。

为什么我的声音还是那么幼稚的???!!!!

不能有女人味点么???T__T

(得空没事做。。。声音都跑去嫌=.=)


then.....

拿红纸。。。借毛笔。。。借墨汁。。。借报纸。。。

(actually我真的每样都是借的咯!)

坐在佩瑜隔壁。。她隔壁就是诗琪。。。。

开始挥笔了。。。(很像很geng酱)

其实手是超抖的咯!

只好先练习下。。。

一直请教瑜要怎样写

不知是不是我多想。。。

她很像不是很肯讲。。。

可能是因为上次merentas desa有阴影了??

就只好假假跟她聊天。。。然后偷师!!XD

写写写。。。。

就一直听到那个琪的声音。。。

>>是丑的咯!。。做么瑜的可以酱美??。。我不能接受咯!。。我要求换纸!!!。。恶心!!。。。bla bla bla~~~


她是一直念的咯!==behtahan~


写完后就一直跑去看其他人的。。。。

旋玲那张是美的咯!!

突然觉得她还真的是十项全能。。。

品行好,态度好,学业好,运动好,人缘好,武道好,挥春好。。。

她可以有一样是差的吗??

我们这种前辈很自卑的咯!


next~

上课。。。下课。。。放学。。。

赶回家冲凉吃饭补阿城~

(补阿城??补人嗒?)

补add math啦!

经过上次搭错车的经验。。。

这次搭车特别小心了。。。

看完巴士前后左右确定是79号才赶上。。。

我们到了不久慈也到了。。。

这时。。。经典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

我们就排队等给学费。。。

慈就做靠墙的位。。。

瑜就坐她对面没墙的

我就站着。。。

我们聊聊聊。。。聊的很开心。。。

完全没发现"他"的存在。。。

突然。。。慈坐起来了

那个刚刚一直给她靠的很爽的墙。。。

在她坐起来后半秒。。。

一只小壁虎很快的爬了上来(很像在逃难)

由于我是第一目击证人。。。

当然赶快告诉她。。。

她是直接喊。。。=.=

然后躲在一旁扮型。。。=.=  x 10^10

我和瑜就很像查案酱。。。

一直推测说她是压着了那壁虎弄到他无法逃脱。。。

因此有了亲密接触。。。。XDDD

平时笑的人做。。。

这次换我们笑回她了~

haha~~~


then.....

上课。。。。

夸张+自恋的性格是永远改不了

就像那个阿城。。。

给我们写他阿姨帮他求的那竹琏。。。

叫我们写上自己的愿望。。。

然后考试前他帮我们拿去烧。。。

还说什么等我们考试时。。。

遇到不会做时。上面的(神〕拍一拍我们的头就会做了

或者考官要改错时。上面的拍一拍他的手。结果改对了

又或者key in电脑时上面的不给他打b,所以被逼打a


S infinity (=.= )

是炸到的咯!

这个还不算什么。。。

过后画graph需要透明长尺。。。

说送我们一人一把。。。

(有酱顺摊吗??)

结果就问了一个问题。。。

>>这个班上谁最靓仔??<<

识do的啦!

haiz.....

用一些"卑鄙"的手段来满足自己需求。。。

唯独他才做的出。。。

他已经接近无药可救的地步了。。。。


下课。。。回家。。。
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