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i love my style**

**i love my style**
juz like tis~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♫ 发泄篇 ♫

为什么每次都是酱??

说要就一定要。。。

你明知道我星期六很忙啊!

补完习就要赶去钢琴班了。。。。

我也想去啊!

就算我想推掉钢琴班。。。

我爸也未必给啊!

他只会说

>>不会叫人家帮你拿啊?小小事就要缺课。。<<


干吗一定要我去??

我之前也没答应你啊!

我还说都不懂得不得空。。。。

有他们陪你啊!

干吗那么固执??

要就要?

不体谅我就算了。。。

但可以不要那么小气吗??

说什么不会生气人家超过5分钟。。。。

你看看现在几个小时了??

人家都快要生日了。。。

还要冷战。。。

不懂是不是故意的!!!

小气啊!!!!!!!!!!

还要自己走掉哦!!

什么跟什么!!!!



都说了人有一次就要第二次!!!

上次走掉。。。。

现在又来一次!!!

你会走我不会走啊!!!!!!!!!!!

星期六我是去不到了。。。。


今晚要就你找我!!!

不要就永远别找了!!!

鸡蛋糕!!!!!!!!!!!!!!!!!!!

小气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p/s>>>>看完后请别问是谁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