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i love my style**

**i love my style**
juz like tis~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❉提早寿星女❉




11/7/10

7-11....

seven eleven~~~

永不忘的一天.......^^




话说回来。。。

今天被人提早当作寿星女了。。。。=D

故事是酱的。。。。


9.30 am

有补习。。。。

很不甘愿的被妈妈叫醒。。。

醒时已是8.45am了...o.O

乱来赶。。。。


luckily....

还是没迟到。。。。

补补补。。。

听SK讲那气压的原理听的很过瘾。。。。

让我想起 professor king.......XD

哈哈~~~


12.00pm

放学。。。

赶第二场咯~~

跆拳班。。。。

懒懒的。。。

有点不想去。。。

不过还是去了。。。

因为下星期就要考试了。。。

学学学。。。。

踢踢踢。。。

打打打。。。

放学咯~~~

(其实故事现在才开始)

准备走时。。。

看到2楼有个穿青色运动衣的小孩。。。

心想.....

>>那条水酱像家荣的??<<

问宝儿却说不是。。。。=.=

这时。。。。

身后有股杀气。。。。

转身一看!!

哒耶!!

做么他会出现在这里??

还要给他看到我酱丑的样????

>>我接受唔到咯~~<<

他说搭车时遇到家荣。。。

就被家荣叫来学校一起叫我做我未完成的任务。。。

就是之前和荣赌球输了的赌约。。。

怪怪的....

>>真的只为了一个任务??<<

这时宝儿又说...

>>静恩,陪我上去拿书<<

随便咯~~就傻傻的跟上去了。。。

谁知是上三楼。。。

我就说>>不是去你班拿咩??<<

她却说是我班。。。

心想.....

>>她有锁匙咩??<<

结果证实了是锁了.....=.=

家荣就冒出来说。。。。

>>跟我来做你未完成的任务啦~<<

就走到他班......

叫我开门。。。。

还说小心有鬼。。。>_<

我就看到那门有凸起来的感觉。。。。

有一股很不祥的感觉。。。。

可是没办法。。。

本小女一诺千金的。。。

就开了门。。。

人就躲在旁边。。。。

突然。。。。

跑出几个穿蓝衣的小孩。。。

然后眼前就变雪花台.........>_<



(雪花台??看电视咩??)


不错。。。

的确几像看着电视。。。。

那几个蓝色小孩原来是琪她们。。。。

至于雪花台是因为被她们射满一些不明物体。。。

粉红色的。。。。=D

随后就听到有人唱生日歌。。。



终于醒过来了。。。。

原来这是他们为我设的惊喜。。。。

帮我提早庆祝生日耶!!

几兴奋下。。。

以为是做梦。。。

还叫哒捏了我下。。。。

yer~~~~~~

人家很感动的咯~~~~



其实不只我啦!!!

还有lsk.......

因为他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......

XD

蛋糕还secret recipe的。。。。T__T

开始联想起慈算帐的样子。。。

幸好这次我没份给。。。

hoho~~~~~


吃蛋糕时。。。

哒一直走近我。。。。

我以为他要做么。。。。

就一直跑掉。。。

突然之间。。。。

听到猪说。。。

>>oi.....你爸爸耶!!<<

看看下~~~

walao~~~

我爸杀上来找我了。。。。=S

虽然慈已经偷偷通知他迟点来。。。。

(爸竟然也和他们一起瞒着我)

但是因为我们傍晚要出。。。

所以爸还是来摧我了。。。。


yer....

不懂他刚刚有没有看到什么呢~~~

不过也应该不会怎样啦!!

男女玩追追。。。

几平常的。。。。=S


然后跟他们每个说了几次谢谢。。。。

姐妹就多付送个抱抱.........

就拍拍屁股走人咯~~~

haha~~~

给他们收拾。。。。

寿星女就是有酱的服务的。。。。=P


无论如何。。。。

我真的好开心哦!!!

本来以为你们没什么在意。。。

可是没想到星期日你们还特地跑来学校耶!!!

还想了个蛮完美的"陷阱"给我踩。。。。



在此要特别鸣谢~~~~~~


**傻大姐**

**桃桃**

**诗琪**

**宝宝**

**佩瑜**

**莉莉**

**敏敏**

**xiao jia rong**

**猪**

**老师舅**

**弟弟**

**FKK**

**Andy lee**

++哒哒++



((排名不分先后哦!!!))

>>尤其是前三位。。。别争啊!!XP<<



还有还有~~~

lim seng kiat.......

生日快乐哦!!!

祝你。。。。

快高长大啦~~~~

haha~~~^^



p/s>>>真的好开心哦!!真希望每一年都有你们陪我庆祝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