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i love my style**

**i love my style**
juz like tis~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★ 疯狂+不舍的31号 ★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一天了.......
2009就这样结束了.....
趁着这31号....
约了佩恩,佩诗,凯欣....
去唱K + gai gai.....
8.30am
才舍得爬起身。。。
10.15am就要出发。。。
可是因为本人是"模后"。。。
拖到10.30am才出发。。。。XD
要她们等。。。
paiseh noh~~~
在lrt 遇到彩煊.....
but 我觉得她没看到我.....><

then...

去到已经11.00am鸟。。。
我们就加快速度。。。
走到去过金河的天桥.....
有4个""pink monsters""......(因为他们穿粉红色)
看到我们.....
很像看到财神爷酱。。。
拦住我们就算鸟啦!
还毛手毛脚的。。。。
其中一个怪兽还过分到摸我头哦!!
WTH!!!!!!!
叫我小妹妹哦。。。
(我懂我是比较娇小玲珑...>< )
"情不自禁"....
用力的打了他手臂一下。。。就走了。。。
然后隐约的听到一句....


>>不理我还要打我.....<<
haha~~~
搞笑两下....

then....

去拿房咯~
柜台那个给了我们房号,还付送一句.....
>>我们这里是不给抽烟嗒!<<
我顶回她....
>>我们的样子怎样看都不像抽烟的...<<
她在那边笑.....>"<
干吗一早就遇到酱多怪事.....=.=""

5号房.....
最前的一间....=.=
又狭窄.....
(4个人想怎样?)
因为是前面的关系.....
很多人来来往往....
全部走过在那边望....
(没看过人唱歌啊?=.=)
一开始.....
good good.....乖乖唱....
到后面....
bad bad.....乱唱+乱喊....
最后.....
喉咙音.....XD

then.....
唱完....
考虑吃啥米.....
我一直提议要t-bowl....
佩恩就一直叫我请....
(以为我是百万富翁咩??=.=")
过后她还是拿了她之前的200元台币.....
换了马来西亚钱RM21.80.....
终于决定去t-bowl吃鸟~~~
期待已久的.....兴奋 ing
可惜里面没位了....
要坐外面。。。
气氛难免会减了少许.....
拍了蛮多照滴.....=P


     






menu







坐坐的地方...




桌子。。。




欣叫的艇仔粥....







我叫的不懂什么面....=.=



我们一起叫的招牌雪糕"一坨"...XD





第一张合照....不是那么的美....>"<





then.....

4个郎...吃了RM45.90....

还好。。。和gasoline差不多上下.....

走人咯......

到6楼逛.....

走没多久....

就有个不靓仔的"靓仔"....

来问我要不要做杂志model......=.=""

还说什么有钱赚啦~会教我们化妆+拍照的技巧啦.....

我没理他....

过后他转移目标,去问佩恩....

而佩恩就听到心痒痒....

一直叫我去试.....=.=

我心想....

>>my god....要就自己去啦!叫我这种beh beh的人去献丑咩??<<

我就一直叫她表烦....

哈哈~~(好衰)

就继续逛咯!

买了件RM15的t-shirt....

就说想回ts了.....

然后回时要用那个楼梯下的嘛!

又看到他们哦!

那个""靓仔""还不死心....

一直叫我们再考虑看看啦什么的。。。。

还说今天last哦!=.=""

bla~~~

回到ts....

4个傻婆找厕所拍照=.=|||||||

不是拍厕所哦!

是借厕所的镜子拍^^""

找到一半.....

佩恩的爸打来了....

叫她自己去循人给学费.....

then

我们就陪她去按钱+送她到monorail那边.....

最后.....

我和她在大庭广众下来个深深的拥抱后....

就招手bye bye了.....

好不舍.....

因为又不知几时才能见了...T_T







^^友谊永固!!!










then....

剩我们3个傻婆......


再次对厕所进攻.....=.="


(这三条水不懂是不是前世没去过厕所拍照....)


((正是!!!因为以前没相机.....=P))

以上的自言自语可以skip掉....


拍啊拍~


傻傻的一张.....>_<


then....


她们陪我找了诗琪的礼物就回了.....


怪了~


今天的lrt蛮少人的.....


不像以往的挤沙丁鱼.....


是还没放工吗??


还是直接second round了。。。


不用挤....


爽爽~~~~~~~~~ =D


lrt里也拍张.....


我很丑哝!!!!=(


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....
又是时候说bye bye了.....


T_T


给了个大大的拥抱欣...


再看着她的背影离开.....


过后诗陪我回.....


再抱.....


我和她的拥抱是最紧的.......


因为她和我的感情和佩恩一样.....


7年了~~~~


认识那么多朋友....


这两位是最久的吧??




~~


突然好想掉泪......T_T


佩恩`佩诗`凯欣``


虽然我们不同校.....


但是希望我们一直保持联络.....


得空再约出来聚一聚.....


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是不会那么容易画上句号的!!!!!


爱你们哦!!!!!




p.s~~happy new year oh!!!! hope 2010 is a great year to all of u n me....^^


pp.s~~在toowi看到一个不错下的帅哥......金毛仔,waiter来的....(陷入轻微花痴状态中)....((不懂提来干吗....但是还是想提...=P  ))

ppp.s~~选了个算的上可爱+实用的礼物给诗琪.....希望她别在嫌5嫌6啦~再嫌的话以后都不会再送了!!!!到时别说我没人情味.....hng~ >"<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