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i love my style**

**i love my style**
juz like tis~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★最后一天★






头发都盖着眼睛了!!>_<


今天......

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了.....

心情没什么特别.....

像往常一样....

教~

12.00pm

放学咯~

学生们都很兴奋的跑过来和我说....

"老师!今天轮到你唱歌了哦~"

事情是这样的.....

因为我昨天没来...

老师们全部都各唱了一首歌帮自己组争取额外分数....

只欠我一个还没唱.....


then....


uncle....载了我们回老师家....

午餐是>>>不辣的nasi lemak~


bla~

然后先是各组演戏....

让我感到欣慰的是....

我组员们都已经自己想好要演什么戏了....

不用我操心...

而我也只是帮他们写写台词....

故事大纲是说一个穷鬼....

向大耳窿借钱不还.....

搞得最后被抢射死....=.=||

虽然有点无里头.....

不过是他们自己想出来的已经很不错了.....

最后也有19票~

最高分的一组....=D


then.....


戏演完了.....

轮到我唱歌了....

选了By 2-我知道.....

心想这首歌已经那么熟了,应该不会有问题.....

谁知~

一开声...

声音竟然在抖.....=.=

而且还是很明显的听的见在.....

outdate~

不过还好啦!

有18票....

(老师之中我最差...T_T)

boh yong~


then....


游戏时间.....

渐渐的.....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.....

距离离别的时间剩半小时....

不舍的心情来侵袭我的心脏了....

T_T

虽然工作上难免会遇到写挫折....

但是人是有感情的动物....

不舍的心情一定会有滴!>"<


Akhirnya.....

来一张全体照....






再来一张欺负我的傻佬!!!





哼~~

偷拍我!

此仇不报非女子~

把你大脸放上来!!

leh~~~

(既然会有一个跟学生计较的老师....=.=||)


再来一张...

我~佩诗~凯欣







星星!!!


最后一天就酱结束呐~~

不提唱歌一事....

整体来讲都蛮开心滴~

^.^




p.s~~~明天拿成绩+gai gai咯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