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i love my style**

**i love my style**
juz like tis~

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♥ 冬至快乐 ♥





大家冬至快乐哦~~


但是本人今年的冬至不是很快乐.......





目前的时间......

我应该是在和学生们快乐的搓汤圆,做手工.....

而不是出现在电脑荧幕前......

但是因为发生了些故障......

无法工作.....

必须留在家中~



事情是这样的.......

7:45am

照常起身......

当我要换衣时.......

小红突然来找我了.......

害我又要再耽搁些时间才能吃桌上那碗香浓浓的汤圆......

就算了咯!

bla~bla~

弄完了......

喝一口汤圆的"金瓜汤"

却不是想象中的好....

原因是妈妈煲焦底了!!>_<


不过值得安慰的是......

昨晚我和妈妈弄的......

巧克力汤圆 & 腰豆汤圆

都很成功......

蛮美味滴~~~^^


then....


去做工了.....

教教教......

突然肚子痛到鬼酱......

就别理他先咯!

当时还在教着数学~

终于教完.....

忍无可忍~

去厕所!!


bla~bla~

还是痛到没命!

就算了啦~

还要跟我头晕+发冷!!

Adui~

需要来的那么突然吗??

头顶一堆星......

假设当时我闭上眼睛.....

一定当场倒地不省人事~

不是夸张.....

是事实!

因为我自己也被吓倒....@.@


没办法......

跟老师(老板)借风油......
谁知都没好转.....><

还是很多星~


只好硬着头皮跟老师请假了.....

老师看我情况不对劲....

也叫我回家休息.....

还开玩笑的跟我说"等下你晕倒了我可抬你不起哦!"

(拍谢耶!)




就这样....

请假了一天~

不知会不会被扣工钱...T.T

弄到佩诗和凯欣担心也很不好意思.....><




讨厌自己身体干吗酱弱!!!


outdate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